关注我们

根据题意填写句子。(1)《藤王阁序》中,____ ___,______________构成了一幅色彩明丽而又上下浑成的绝妙好图,

好词好句 07-07
根据题意填写句子。(6分)
(1)《藤王阁序》中,____  ___,______________构成了一幅色彩明丽而又上下浑成的绝妙好图,被称为千古绝唱。
(2)《逍遥游》中写宋荣子看淡了世间的荣辱,不会因为外界的评价而更加奋勉或沮丧的句子是: __                    _            , _          __。
(3)《陈情表》中晋成公绥《<乌赋>序》中的典故写明人因尽孝心的两句是                ,                    。
(6分)

(1)落霞与孤鹜齐飞,秋水共长天一色  (2)(且)举世誉之而不加劝,举世非之而不加沮(3)乌鸟私情,愿乞终养
 
喜欢发布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