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在下面一段文字横线处补写恰当的语句,使整段文字语意完整连贯,内容贴切,逻辑严密,每处不超过15个字。(6分) 电子商务存在的价值之一,就是通过互联网进行网上购物、网上支付,节省消费者与商家的时间和空间

好词好句 04-16
在下面一段文字横线处补写恰当的语句,使整段文字语意完整连贯,内容贴切,逻辑严密,每处不超过15个字。(6分)
电子商务存在的价值之一,就是通过互联网进行网上购物、网上支付,节省消费者与商家的时间和空间,①                       。对于工作忙碌的上班族而言, ②                    ,还易于达到货比三家、快乐购物的目的。在信息多元化的21世纪, ③                     ,完成购物,已经成为许多消费者的习惯。
【答案】①从而大大提高交易效率(从而为交易带来方便)②除了大量节省宝贵时间,③就地上网浏览商品信息。
【解析】很显然,“还易于达到货比三家、快乐购物的目的”,与前面②的内容应该构成递进关系。再根据②前的“工作忙碌”,考生便容易推断出②应该是与时间相关的内容了。所以,②处可以补写“除了大量节省宝贵时间”。整个句群是总—分的关系,下文分别对应“时间”和“空间”。 ①处是结果句,②处对应时间,③处对应地点,再综合“信息多元化”的内容。
 
喜欢发布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