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Rope skipping is a sport suitable for people of all ages.

英语试题 03-10
假定英语课上老师要求同桌之间交换修改作文,请你修改你同桌写的以下作文。文中共有 10处语言错误,每句中最多有两处.每处错误仅涉及一个单词的增加、删除或修改.
增加:在缺词处加一个漏字符号(∧),并在其下面写出该加的词。
删除:把多余的词用斜线(\)划掉。
修改:在错的词下画一横线,并在该词下面写出修改后的词.
注意:1.每处错误及其修改均仅限一词:
2.只允许修改10处,多者(从第11处起)不计分。
Rope skipping is a sport suitable for people of all ages. People skip rope for fun and exercises.
Every student is able to learn to skip. You can skip alone and with your classmates. If you skip alone, you will need short rope about double the long of your height. You should turn the rope slowly so that you can skip safely. It might be help if you can sing a rhyme while skips. When you skip rope, your heart beats faster than usually and your body is stressful. Therefore, stop for a rest after you injure yourself.
So, picking up a rope, find a silly rhyme and start skipping.
【答案】第一处: exercises→exercise
第二处:  and→or
第三处: need 后加 a
第四处: long→length
第五处: 去掉 help前的be 或者help→helpful
第六处: skips→skipping
第七处: usually→usual
第八处: stressful→stressed
第九处: after→before
第十处: picking→pick

【解析】
【分析】
本文是一篇说明文。介绍了跳绳是一项适合所有年龄段的人的运动。跳绳可以给人们带来乐趣,也能锻炼身体。
【详解】1.    考查名词。exercise“锻炼”是不可数名词,故将exercises改为exercise。
2.    考查连词。句意:你可以自己跳或者和同学一起跳。表示选择用or,故将and改为or。
3.    考查冠词。rope“绳子”是可数名词,冠词置于形容词修饰词之前,故need后加a。
4.    考查名词。冠词修饰名词,long“长的”是形容词,名词形式是length。故将long改为length。
5.    考查动词或者形容词。help“帮助”是动词,might是情态动词,接动词原形,故去掉be;be动词是系动词,接形容词作表语,helpful“有益的”。故将help改为helpful。故去掉 help前的be 或者将help改为helpful。
6.    考查非谓语动词。while 后省略了主语you,接非谓语动词,主语you与skip是主动关系,用现在分词表示主动关系,故将skips改为skipping。
7.    考查形容词。than usual“比通常;比平时”,故将usually改为usual。
8.    考查形容词。stressful“紧张的”;stressed“感到有压力的”,根据句意可知,此处表示感动有压力的,故将stressful改为stressed。
9.    考查连词。句意:因此,在你伤到自己之前停下来休息一下。受伤之前要停下来,避免受伤。故将after改为before。
10.    考查动词。由下文的find和start可知,and连接并列的祈使句。故将picking改为pick。
【点睛】动词应考虑时态,语态,主谓一致及是否应用谓语动词形式。如果动词作非谓语,则需考虑动词作主语,宾语,应由不定式或动名词担任;如果动词作状语或定语,需考虑住被动关系,再确定是现在分词,过去分词还是不定式。例如小题6,while 后省略了主语you,接非谓语动词,主语you与skip是主动关系,用现在分词表示主动关系,故将skips改为skipping;再如小题10,由下文的find和start可知,and连接并列的祈使句。故将picking改为pick。
 
喜欢发布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