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are usually put on windows or doors during the Spring Festival.

英语试题 04-01
10.       are usually put on windows or doors during the Spring Festival.
A. Clays B. Paper cuttings C. Sky lanterns D. gloves
【答案】B
【解析】
【详解】句意:春节期间,剪纸通常被贴在门窗上。
考查词汇。clays黏土、陶土;paper cuttings剪纸;sky lanterns孔明灯;gloves手套。由句意“put on windows or doors”可知,选项中能粘贴在门窗上的物品只有剪纸。故选B。

11.----     interesting the film is?
----Yes, I have seen it twice.
A. What B. How C. What a D. How an
【答案】B
【解析】
【分析】
考点:考查感叹句。
【详解】
试题分析:句意:—这电影是多么的有趣?—是的,我已经看过两次了。感叹句一般是用来表示说话时的喜悦、惊讶等情感。英语感叹句常用"what"和"how"引导,"what"和"how"与所修饰的词置于句首,其它部分用陈述句语序。 由"what"引导的感叹句:"what"意为"多么"用作定语,修饰名词(被强调部分),单数可数名词前要加不定冠词a/an,复数可数名词或不可数名词前不用冠词。这类句子的结构形式是: what+(a/an)+adj.+n.+主语+谓语. 由"how"引导的感叹句:"how"意为"多么",用作状语,修饰形容词或副词(被强调部分)。如果修饰形容词,则句中的谓语动词用系动词;如果how修饰副词,则句中的谓语动词用行为动词,这类句子的结构形式是:How+adj.(adv.)+主语+谓语。interesting有趣的,形容词,the film是主语,is谓语;故选B。

12.—The 31st Olympic Games        in Brazil, right?
—Yes.
A. held B. were held C. was held D. hold
【答案】C
【解析】
【详解】句意:——第31届奥运会是在巴西举行,对吗?——是的。
考查一般过去时的被动语态。held是hold的过去式;were held是hold的一般过去时被动态(主语复数);were held是hold的一般过去时被动态(主语单数);hold举办,举行。由“The 31st Olympic Games”可知,主语指物,单数,与动词之间是被动的关系,且发生在过去。故选C。
 
喜欢发布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