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名著阅读。(5分) (1)《简·爱》的作者是______国作家__________,《简·爱》是英国19世纪现实主义文学

语文试题 04-01
名著阅读。(5分)
(1)《简·爱》的作者是______国作家__________,《简·爱》是英国19世纪现实主义文学代表作之一,成书于19世纪40年代。
(2)__________________和__________________是《简·爱》中女主人公________的两个基本动机。
【答案】(1)英    夏洛蒂·勃朗特    (2)对人间自由幸福的渴念    对更高精神境界的追求    简·爱    
【解析】《简·爱》是英国女作家夏洛蒂·勃朗特创作的长篇小说,是一部具有自传色彩的作品。作品讲述一位从小变成孤儿的英国女子在各种磨难中不断追求自由与尊严,坚持自我,最终获得幸福的故事。对人间自由幸福的渴望和对更高精神境界的追求是《简。爱》中女主人公 的两个基本动机。

 
喜欢发布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