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2019年10月27日晚,武汉两江四岸灯火璀璨,武汉体育中心体育馆内万众欢腾。

语文试题 05-24
请对下面这段新闻报道的文字进行压缩。要求保留关键信息,句子简洁流畅,不超过75个字。  (5分)
    2019年10月27日晚,武汉两江四岸灯火璀璨,武汉体育中心体育馆内万众欢腾。一名中国军人将火种保留在“和平尊”中,主火炬塔缓缓熄灭,在上万名观众、运动员的注视下,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在湖北省会武汉圆满闭幕。本届军运会,中国人民解放军体育代表团以顽强的毅力挑战极限、攀越新高,共夺得133枚金牌,位列金牌榜第一。此外,中国代表团的健儿还摘取了64枚银牌和42枚铜牌,以239枚奖牌位列奖牌榜第一。其中的军事五项竞赛,这个项目被视为“捍卫军旗之战”,是衡量各国单兵战斗力的一种标志。中国队屡破世界纪录,先后打破男子障碍、女子障碍、男子团体、女子团体和女子个人全能等5个项目上的世界纪录。

答案
2019年10月27日晚,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在武汉圆满闭幕,中国代表团位列金牌榜和奖牌榜第一,中国队屡破军事五项竞赛世界纪录
 
喜欢发布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