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阅读下面的文字,完成17~19题。 近些年,我国实体书店销售市场面对互联网电商冲击,已经通过不断调整逐渐迎来 ▲ 趋势。实体书店自身不断摸索,开启

语文试题 08-10
阅读下面的文字,完成17~19题。
近些年,我国实体书店销售市场面对互联网电商冲击,已经通过不断调整逐渐迎来     ▲     趋势。实体书店自身不断摸索,开启“图书十”的多元发展模式。不少实体书店集合多种业态。再加上定期举办的公益讲座、阅读分享等各种文化,已特殊地成为公共文化空间和文化综合体。日渐浓厚的全民阅读氛围,也让更多人意识到书店是营造城市文化氛围     ▲     的重要场所。合力之下,我们看到令人欣喜的复苏迹象。“最美书店”“网红书店”等     ▲     ,不少人愿意花几个小时排长队进行体验,甚至有些书店成为城市特色地标,让游客心甘情愿前去“打卡”。(    ▲     )。 我们欣喜地看到,许多书店正在进行有益尝试。当创新和探索积少成多,当模式不断更新迭代,实体书店有望以新的     ▲     融入城市生活。
17.依次填人文中横线上的词语.全都恰当的一 项是(3分)
A.回暖   缺一不可   脱颖而出   形态
B.上涨   不可或缺   脱颖而出   形状
C.上涨   缺一不可   破土而出   形状
D.回暖   不可或缺   破土而出   形态
18.文中画横线的句子有语病,下列修改最恰当的一项是(3分)
A.不少实体书店集合多种业态,再加上定期举办的公益讲座、阅读分享等各种文化活动,已使之成为特殊的公共文化空间和文化综合体。
喜欢发布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