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在下面一段文字横线处补写恰当的语句,使整段文字语意完整连贯,内容贴切,逻辑严密,每处不超过13个字。(6 分) 中国传统的笺纸,_ ①_ ,承载着人们的精神追求和人文情怀,给人以目不暇接

语文试题 08-10
在下面一段文字横线处补写恰当的语句,使整段文字语意完整连贯,内容贴切,逻辑严密,每处不超过13个字。(6 分)
中国传统的笺纸,_    ①_     ,承载着人们的精神追求和人文情怀,给人以目不暇接、美不胜收之感,简直就是一种精美绝伦的艺术品。但是,不可否认的是,随着电脑的普及,微信、短信、邮件的常态化,_  _    。除了 极少数人,已经很少有人再写信了。面对这种令人担忧的现状,__  ③    , 使其成为永不褪色的记忆,我们还需要更多的思考。

答案
①内涵丰富多彩;②现在关注笺纸的人愈来愈少;③如何把笺纸及其文化传承下去。(每句2分)
 
喜欢发布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