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在下面一段文字横线处补写恰当的语句,使整段文字语意完整连贯,内容贴切,逻辑严密。每处不超过15个字。(6分) 当前的时代是一个正在为科技进步所震荡的全新时代,全人类的文化传播方式都在发生着根本性的改变

语文试题 08-25
在下面一段文字横线处补写恰当的语句,使整段文字语意完整连贯,内容贴切,逻辑严密。每处不超过15个字。(6分)
当前的时代是一个正在为科技进步所震荡的全新时代,全人类的文化传播方式都在发生着根本性的改变。“一即一切”,也就是说,从我们生活中的任意一点,①             。在无边无际的互联大网中,老年人在不断接受新生事物的冲击,②                   ,而年青一代却如鱼得水,活跃异常。因此,在今天的人类文化中,③                 ,而不再是他们的祖辈和父辈。

答案:①可以链接到无数信息②有时感到无所适从③起决定作用的是年轻人。
 
喜欢发布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