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在下面一段文字横线处补写恰当的语句,使整段文字语意完整连贯,内容贴切,逻辑严密。每处不超过15个字。 除了让机器人来承担昼夜颠倒、环境艰苦的环卫工作,①_______,垃圾收集工作也得到改善。在北京朝

语文试题 03-02
在下面一段文字横线处补写恰当的语句,使整段文字语意完整连贯,内容贴切,逻辑严密。每处不超过15个字。
除了让机器人来承担昼夜颠倒、环境艰苦的环卫工作,①_______,垃圾收集工作也得到改善。在北京朝阳区高原街的几处垃圾站,没有了常见的垃圾桶,取而代之的是一排像“充电桩”的设备,这种“地埋式垃圾收集设备”集除臭、灭火、称重、超重预警等多项智能技术于一身。垃圾桶是小区必备的生活设施,但居民意见大,主要是脏和臭。现在,一刷证,②______,把垃圾放进去后,盖子会自动盖上。盖子是密封式的,③______。垃圾桶满了之后还会自动报警,提醒垃圾清运车来把垃圾桶远走,换上空的垃圾桶。用上这种新型垃圾桶,垃圾离手即到地下,将之前垃圾站困扰环境的视觉污染、奥气污染、噪音污染等问题一次性解决了。
【答案】    (1). 垃圾桶武装上人工智能之后    (2). 就有一个密封盖弹起来    (3). 保证不会有臭味溢出
 
喜欢发布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