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用一句话概括下列文字的主要内容要求:不超过30个字。 新媒介的引入可以增加信息容量,提高信息传播速度,拓宽学生的阅读与交流空间,但集文字、音频、图片、动画、视频等于一体的超文本,也容易使学生注意力涣散

语文试题 04-08
用一句话概括下列文字的主要内容要求:不超过30个字。
新媒介的引入可以增加信息容量,提高信息传播速度,拓宽学生的阅读与交流空间,但集文字、音频、图片、动画、视频等于一体的超文本,也容易使学生注意力涣散,游离于阅读内容之外。如果一味追求媒介的丰富,追求声、光、电的交响,而忽略了阅读的主体内容,则得不偿失。教师需要深入了解纸质媒介、电子媒介的优劣,充分发挥不同媒介的优势,将其合理地纳入阅读教学,促进教学方式的优化和教学效果的提升。
【答案】教师需要了解不同媒介的优劣,合理利用,促进教学质量的提升。
 
喜欢发布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