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中考一旦结束,我们即将跨入不同的高中。因此,我班将于6月25日组织本班学生在森林公园进行远足。假设你是班长。向学生发布此通知:

英语作文范文 02-16
中考一旦结束,我们即将跨入不同的高中。因此,我班将于6月25日组织本班学生在森林公园进行远足。假设你是班长。向学生发布此通知:
1. 穿舒适的鞋,自带水和食物,中午在外野餐。
2. 可自带相机,与大自然或同学合影留念。
3. 不要乱扔垃圾,要保护环境。
4. 补充一至两点你觉得合理的建议。
注意事项:1.字数:80词左右  2.开头和结尾已给出  3.注意书面整洁
参考词汇:
1.远足go hiking   2.中考The High School Entrance Examination  3.环境 environment
【答案】NOTICE
Attention, please. Our class will organize the students to go hiking in the forest park on June 25 after the High School Entrance Examination. You should wear comfortable shoes, bring your own water and food. We are going to have a picnic at noon. You can bring your own camera to take pictures with nature or your classmates. Don't litter, protect the environment. You' d better put on your old clothes. You'd better come by yourself. Don't let your parents pick you up. Don't bring your friends.
Thank you.
【解析】
【详解】这是一篇通知,中考一旦结束,我们即将跨入不同高中。因此,我班将于6月25日组织本班学生在森林公园进行远足。假设你是班长。向学生发布此通知。注意写作格式。本文人称主要是第一和二人称,时态主要是一般将来时。认为阅读材料,认真审题,确定主题,所给提示就是本文的提纲要点,根据要点适当发挥,列出提纲。短文必须包含提示内容,条理清楚。字数80词左右。要运用合适的连接词或过渡词,使文章具有连贯性。写完以后,注意再读一遍,看看有无单词拼写、标点、语法错误(时态、主谓一致等)。本文提纲:
通知
请注意。我们班将在6月25日高中入学考试后组织学生去森林公园徒步旅行。你应该穿舒适的鞋子,自带水和食物。我们中午要去野餐。你可以带上你自己的相机和大自然或你的同学一起拍照。不要乱扔垃圾,保护环境。你最好穿上旧衣服。你最好自己来。别让你父母来接你。不要带朋友来。
谢谢。
【点睛】书面表达要求将所规定的材料内容经整理后展开思维,考查运用所学英语知识准确表达意思的能力。考生不能遗漏要点,要尽量使用自己熟悉的单词、短语和句式,尽可能使用高级词汇和较复杂的句式结构以便得到较高的分数。语言要规范,时态运用要正确,叙述清楚条里,信息表达清晰、完整,意思连贯。(1)学习中注意总结,牢记一些固定句式及短语,写作时就可以适当引用,使文章的表达更有逻辑性,更富有条理。(2)列好提纲和要点及需要的重要短语或句型。(3)切忌堆砌词语、句子,注意运用适当的连词使句子流畅、连贯。注意表达的顺序。 (4)注意书写的规范:大小写、标点符号等的正确运用。  (5)注意检查:单词拼写、语法、动词时态、语序、主谓一致等。
 
喜欢发布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