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作文 你离我是近还是远

高考作文范文 04-01
作文(50分)
命题作文
人生的道路.上我们注定会遇到那么一些人,有些人你觉得他们很近,后来又发觉似乎很 远;有些人你觉得他们离你很远,原来他们却一直离你很....有些人与你朝夕相处,你却觉 得有些陌生;有些人与你相隔万里,你却感到与他心心.通...生活中我们就是常常这样迷 惑,就像那首歌所唱的:“可是可是我,却搞不清.你离我是近还是....
请以“你离我是近还是远"为题,写- -篇文章。
要求:
①将题目抄写在答题卡作文纸的第一.行( 题目前空四格);
②文体自选(诗歌.戏剧除外);
③不要套作,不得抄袭;
④不少于600字;
⑤文中不得出现真实的人名、校名。
范文】你离我是近还是远
窗外,天渐渐暗淡了,夕阳似乎已经老了,默默地、悄然无声地,拼尽了最后一点儿力气,映红了楼房、河水、树木……还有我的脸庞与心灵.我出神的望着远处的风景,心里装着惊喜,但更多的是感叹.哦!成功就在不远处!
回忆上周的我,此时还在奋笔疾书呢,如今的我,已是舒舒服服、自由自在的了.就在今天,老师发完了试卷,我的心血总算没有白费.因为这是期末试卷,是最重要的试卷,那一刻,我笑了.最近的考试,我都考得很不理想,亲人为了我也几天没有休息了,还一直鼓励我.但即便如此,我的心情还是十分低落与惭愧,甚至心里还闪过一个可怕又令我吃惊的念头:放弃吧,反正也考不好的.我吓了一跳,慌忙复习起来.过了一会儿,我的心情才慢慢平静下来,一种坚定的信念深深刻在了我的心上:加油!再试一次!相信自己一定行!是啊,就算不为了自己,看在家人那样辛苦的份上,为了他们,我也应该坚持下去啊!我又拿起书本开始复习了.功夫不负有心人,正是那个坚定的信念,我成功了!是的,如果不是我那一刻的坚持,恐怕低落与惭愧之上又添了一份哭泣.但是,我做到了,正是我的努力,我做到了!
是的,我做到了,霎时间,我才真正明白了,其实成功就在不远处,只要你有心,你努力,胜利在向你招手点头,成功的大门会为你而敞开,就象眼前的黄昏,它没有老,它从清晨的希望开始,慢慢地汲取,虽然到了黄昏,但它不会永远倒下去.黑暗就是挫折,他在里面努力.于是,它迎来了黎明,它成功了,它又富于希望了,天天如此.
窗外,天空已变得漆黑一片,我笑了,因为我明白,黄昏在挫折之中坚强的努力着,它会成功的,因为成功就在不远处!

 
喜欢发布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