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在下面--段文字横线处补写恰当的语句,使整段文字语意完整连贯,内容贴切,逻辑严密,每处不超过20个字。(6分) 我们现在正处于一个充满剧烈变化的世界之中,一切看上去似乎都显得格外的混乱、格外的

好词好句 01-31
在下面--段文字横线处补写恰当的语句,使整段文字语意完整连贯,内容贴切,逻辑严密,每处不超过20个字。(6分)
    我们现在正处于一个充满剧烈变化的世界之中,一切看上去似乎都显得格外的混乱、格外的无序。①    ,有关专家却能够从中看清这样一个极为引人注目的事实,②    。借助于电子计算机和现代通信技术,尤其是手机在社会上的普及,知识已渗透、蔓延到社会的各个方面、各个阶层,使整个社会的性质发生了巨大而迅速的变化,人们的生活模式也随之发生了本质性的改变。正是借助于如此的方式,③    ,将起着巨大的引领和主宰作用。

答案
①但就在这混乱与无序之中;
②那就是知识在急剧地膨胀和极其迅速地传播;
③知识或信息也把自己的触角伸展到未来。


 
喜欢发布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