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It was in New Zealand ________ Elizabeth first met Carl. A. what B. that C. where D. /

英语试题 07-16
It was in New Zealand ________ Elizabeth first met Carl.
A. what B. that C. where D. /
【答案】B
【解析】
【分析】

【详解】考查固定句型。句意:就是在新西兰伊丽莎白第一次遇见卡尔的。根据句子成分分析,in New Zealand是做整个句子的地点状语,放在句首是表示强调该地方是他们第一次相遇的地方。故使用强调句型it was… that…。因此B选项切合题意。故选B。
【点睛】这样的题首先是分析句子成分,看其在句子中充当什么成分,放在什么地方,起什么语法功能作用?本题中的in New Zealand做整个句子的状语,放在句首做地点状语,表示相遇的地方。故选B。
 
喜欢发布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