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短文改错Last year, my family and me arrived in Cusco at 6 a. m. in Friday morning. We were very tiring

英语试题 07-22
短文改错(共10小题;每小题1分,满分10分)
假定英语课上老师要求同桌之间交换修改作文,请你修改你同桌写的以下作文。文中共有10处语言错误,每句中最多有两处。每处错误仅涉及一个单词的增加、删除 或修改。
增加:在缺词处加一个漏字符号(∧ ),并在其下面写出该加的词。
删除:把多余的词用斜线(\)画掉。
修改:在错的词下画一横线,并在该词下面写出修改后的词。
注意:1. 每处错误及其修改均仅限一词;
2. 只允许修改10处,多者(从第11处起)不计分。
Last year, my family and me arrived in Cusco at 6 a. m. in Friday morning. We were very tiring because we got up early to go to the airport than usual. When we got to our hotel, and we slept for some hour. Then we had a delicious breakfast. After that, we walked around the main square, watch a group of people dancing typical dances in the square. In the afternoon, we visited some museums, that we took many photos. To our regret, we didn’t go to the art galleries. On Saturday we were in the hurry to travel to Machu Picchu by train, which considered one of the New Seven Wonders of the World now.
【答案】1.me→I;2.in→on;3.tiring→tired;4.early→earlier;5.去掉and;6.hour→hours;7.watch→watching;8.that→where;9.the→a;10.在which前加is
【解析】
【分析】
这是一篇记叙文。文章介绍作者一家人去Cusco旅游的经历。
【详解】1.考查人称代词主格。句意:去年,我和我的家人在周五早上6点到达Cusco。句子主语应该用人称代词主格,而不是宾格,故把me改成I。
2.考查介词。句意:去年,我和我的家人在周五早上6点到达Cusco。英语中“在某一天的上午、下午、晚上”用介词on。故把in改成on。
3.考查情感形容词-ing和-ed的用法。句意:我们很累,因为我们比平时早起去机场。情感形容词-ing形式表示“令人……的”,中心词通常是“物”;情感形容词-ed表示“感到……”,中心词通常是“人”。这里指“我们感到很累”。故把tiring改成tired。
4.考查副词比较级。句意:我们很累,因为我们比平时早起去机场。根据文中than可知这里应该用副词的比较级,故把early改成earlier。
5.考查并列连词。句意:当我们到达旅馆时,我们睡了几个小时。此句是含when引导的时间状语从句的复合句,包括主句和从句,主句前不用并列连词,故把主句前的并列连词and去掉。
6.考查名词复数。句意:当我们到达旅馆时,我们睡了几个小时。句中some后面,用可数名词的复数形式,故把hour改成hours。
7.考查现在分词作伴随状语。句意:在那之后,我们在广场上走了一圈,看一群人在广场上跳典型舞蹈。句子主语we和watch之间是主动关系,用现在分词作伴随状语,故把watch改成watching。
8.考查定语从句。句意:下午,我们参观了一些博物馆,在那里我们拍了很多照片。此处museums是先行词,分析句子结构,关系词在从句中作地点状语,用关系副词where,故把that改成where。
9.考查固定词组。句意:周六,我们匆忙乘火车去Machu Picchu,Machu Picchu现在被认为是世界新七大奇迹之一。固定词组:in a hurry“匆忙”。故把in the hurry中的the改成a。
10.考查一般现在时态的被动语态和主谓一致。句意:周六,我们匆忙乘火车去Machu Picchu,Machu Picchu现在被认为是世界新七大奇迹之一。此处Machu Picchu是先行词,指物,第三人称单数,在后面的定语从句中作主语,和consider之间是被动关系,且这里在说一个客观事实,所以句子用一般现在时态的被动语态,故在which前加is。
 
喜欢发布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