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请给下面这则新闻拟.一.个.标.题.,.不.超.过.1.5.个.字.。.(6 分) 6 月 17 日下午,北京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北京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检

语文试题 07-16
请给下面这则新闻15.。.(6 分) 
6 月 17 日下午,北京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北京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检
疫检测工作组副组长、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张强介绍,自 6 月 13 日起,北京已经迅速对新发地等疫情区域 的市场人员、周边小区居民、大数据排查涉疫市场人员、社区“敲门行动”中主动报告有关接触史的人员 以及全市各农贸市场工作人员约 35.6 万人进行了核酸检测。对重点行业、重点领域、重点地区人员的核 酸检测工作也在同步进行。 
 
北京已对35.6万人进行了核酸检测。(“北京”、“35.6万人”、“核酸检测”各2分)
 
喜欢发布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