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阅读下面新闻,用一句话概括其主要内容。(不得超过15字, 5分) 综合新华社平壤6月28日电 朝鲜外务省发言人28 日在平壤表示,针对最近朝鲜半岛“非同寻常的局势”,

语文试题 08-10
阅读下面新闻,用一句话概括其主要内容。(不得超过15字, 5分)
综合新华社平壤6月28日电  朝鲜外务省发言人28 日在平壤表示,针对最近朝鲜半岛“非同寻常的局势”,朝鲜将采取新的先进方法进一步加强核遏制力,以应对美国的敌视政策和军事威胁。
发言人说,当前朝鲜半岛出现了“非同寻常的局势”。为了对付美国的敌视政策和军事成胁,朝鲜将采用新的先进方法进一步加强核遏制力。这位发言人没有透露“新的先进方法”的具体内容。朝鲜媒体5月份曾报道,朝鲜科学家在4月中旬成功开发出核聚变反应技术。

答案
朝将加强核遏制力以应对美军事威胁。(5分)
 
喜欢发布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