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下面文段有四处语病,请指出其序号并做修改,使语言表达准确流畅。(4 分) ①截止2020年7月28日,②北京市乡村旅游经营单位复工率已达68%。③延庆民宿联盟秘书长司欣然透露,目前,该联盟内100多个

语文试题 04-16
下面文段有四处语病,请指出其序号并做修改,使语言表达准确流畅。(4 分)
①截止2020年7月28日,②北京市乡村旅游经营单位复工率已达68%。③延庆民宿联盟秘书长司欣然透露,目前,该联盟内100多个品牌的300多个小院已经全部复工。④根据平台统计数据,⑤八达岭森林公园、古北水镇、园博园周边成为最高民宿预订热度的三个区域。⑥一些网红民宿不仅周末较周内贵近三成,⑦多种房型在周末早早就出现满房的情况,⑧民宿复苏态势十分显著。

答案
①“截止”改为“截至”;⑤“最高”放在“民宿预订热度”之后;⑥“周末”后加“价格”;⑧删去“十分”。(每处1分)
 
喜欢发布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